跳至主要內容

「透過戲劇實踐法治」首演活動今日舉行(附圖)
**********************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網上舉行「透過戲劇實踐法治」2021首演活動,吸引超過100間學校及辦學團體報名參加,在線觀看人數接近400人。

  「透過戲劇實踐法治」是「願景2030—聚焦法治」十年計劃下的項目之一,包含兩套為初小及高小學生編排的戲劇作品,分別名為《獬豸神話奇遇記》和《奧丁先生的歷險之旅》。

  律政司希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令學生可以在生動有趣的戲劇表演及互動中,理解正確的法治觀念,提升學生的守法意識及培育法治精神。

  首演結束後,是項戲劇將可安排到全港小學巡迴演出,費用全免,歡迎全港小學踴躍參加。如未能到校演出,亦可安排以網上互動形式進行。有關詳情,請以電郵(tour.hkdramaedu@gmail.com)或傳真(3016 9682)查詢。
 
2021年2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