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全面恢復公共服務
***********

  因應疫情最新發展,政府發言人今日(二月十日)宣布,由二月十八日起政府部門將會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發言人說:「疫情漸趨緩和,考慮到社會和經濟運作需要,政府部門會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個別政策局和部門或需要時間部署人手和物資,或受《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第599章)或其規例所限,可能稍後才會恢復部分服務。有關部門會就其最新服務安排的詳情另行作出公布。」
    
  「為了減少人流和社交接觸,各政策局和部門會在恢復提供公共服務的同時,繼續採取針對性措施,例如實施彈性上班時間和午膳時間;舉行視像會議以減少面見會議等。在恢復公共服務的初期,可能會有較多市民需要各項服務,輪候時間可能會較長,或是需要更長時間才能完成處理申請,我們希望市民諒解。」
   
  發言人呼籲有需要的市民繼續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法,以獲得所需服務;假如必須前往政府大樓或辦事處,則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相關部門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和人流控制安排。



2021年2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