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基督教聯合醫院公布一名病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基督教聯合醫院發言人今日(二月九日)就一名病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一名27歲男病人於二月八日因發燒被送到基督教聯合醫院急症室,病人按既定程序透過入院篩查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測試結果為初步陽性,轉至隔離病房接受治療,現時情況穩定。
 
     本院感染控制組進行接觸追蹤調查,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一名護士短暫協助為他採集鼻咽拭子樣本的過程中,未有穿戴全套個人防護裝備,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需接受隔離檢疫,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醫院提醒同事進行任何高風險醫療程序時,均需穿戴全套個人防護裝備。
 
     本院已為病人曾停留的急症室範圍安排徹底清潔及消毒。醫院會繼續密切監察員工及病人的健康情況,並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1年2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