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視察維多利亞公園(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二月八日)到訪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視察重開公園部分戶外康樂場地的準備工作。
 
  徐英偉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署長劉明光陪同下,了解康文署為明日重開部分戶外康樂場地的準備工作,以及所採取的特別措施,包括限制球場/球道逗留人數及暫停開放觀眾席、擺放消毒地毯、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加強清潔措施。康文署亦已安排涉及場地運作的員工每14天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的聚合酶連鎖反應核酸檢測,保障公眾和員工的健康。
 
  徐英偉表示:「市民在重開的戶外體育處所做運動時,應緊記保持社交距離,遵守法例就群組聚集指定人數的規定,運動前後須佩戴口罩。同時,市民在進入重開的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日期及時間。我更要感謝康文署員工努力不懈,讓市民盡快和安心使用戶外康樂場地。」
 
  徐英偉亦提醒,市民可預先下載「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以免延誤使用場地時間;如場地使用者選擇登記個人資料,由於登記程序需時,則請預早到達,以免延誤用場時間。
 
  康文署明日重開的戶外康樂設施包括運動場的跑道(只限緩步跑活動)、網球場、草地滾球場、門球場、牛池灣公園射箭場、石澳障礙高爾夫球場、單車設施、戶外羽毛球場、戶外乒乓球枱,以及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內的運動攀登牆、射箭場、高爾夫球發球練習場及練習草坪。
 
  市民已可使用康體通在網上預訂上述重開的收費設施。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的康體通預訂櫃枱今日恢復預訂服務;而設於上述重開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枱及自助服務站,則於設施重開當日即明日同步恢復預訂服務。
 
2021年2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二月八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陪同下,到訪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視察重開公園部分戶外康樂場地的準備工作。圖示徐英偉(右)示範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二月八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陪同下,到訪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視察重開公園部分戶外康樂場地的準備工作。圖示徐英偉(中)和劉明光(右)聽取職員簡介有關戶外康樂場地體溫檢測措施。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二月八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陪同下,到訪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視察重開公園部分戶外康樂場地的準備工作。圖示徐英偉(右二)和劉明光(右四)就明日(二月九日)重開的戶外草地滾球場交流意見。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二月八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陪同下,到訪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視察重開公園部分戶外康樂場地的準備工作。圖示徐英偉(左二)和劉明光(左一)視察明日(二月九日)重開的戶外草地滾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