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總部食堂租用權徵求建議書
**************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轄下行政署(行政署)現就位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一樓部分地方的政府食堂租用權徵求建議書。租用權為期三年,並可按邀請文件內租約大綱附表3特別條件第(30)條訂明的規定續租三年,該物業只可用作食堂。

  徵求建議書公告今日(二月五日)上載行政署網站www.admwing.gov.hk/chi/invitation/invitation.html。徵求建議書文件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在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G02室行政署物料供應室索取,亦可從行政署網站下載。        

  有興趣參加於二月十八日舉行的簡介會暨實地參觀的競投人須於二月十六日或之前填妥簡介會暨實地參觀報名表,並以傳真或電郵方式交回行政署。

  競投人必須於三月十九日中午十二時前把建議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二樓入口的行政署報價箱內。逾期的建議書概不受理。
 
2021年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