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與華人視覺藝術節合作舉辦嶄新電影節《香港專輯》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與華人視覺藝術節合作推出一個名為《香港專輯》的嶄新英國電影節,專門推廣卓越的香港電影及電影製作人。電影節首個環節將於二月九日至十五日於網上舉行,選映最新及經典香港電影,藉此與全英觀眾慶祝農曆新年。

  為期七天的電影節選映五套在英國線上首播的香港電影,包括徐克經典武俠片《新蜀山劍俠》的嶄新2K修復版,以及由馮志強執導的獲獎另類謀殺懸疑片《犯罪現場》。此外,電影節亦選映多齣香港鮮浪潮的參賽短片,以展示香港電影業的明日之星。

  倫敦經貿辦處長蘇婉玲表示:「經貿辦很高興贊助這個嶄新的電影節《香港專輯》,於農曆新年節日期間在英國展示香港電影業充滿活力的面貌。」

  香港特區政府致力為香港電影業提供多方面的支援,政府在去年七月宣布在電影發展基金預留二億六千萬港元(二千六百萬英鎊),以增加本地電影製作及培育年青人材。

  蘇婉玲説:「我們期待為英國觀眾帶來更多香港電影。」

  詳情請瀏覽電影節網址:focushk.chinesevisualfestival.org
 
2021年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