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埔警員開槍案件
********
  警方正調查昨日(二月二日)晚上在大埔發生的一宗警員開槍案件。

  晚上約十一時五十五分,警方於大埔富亨邨亨泰樓外發現一輛可疑私家車,人員欲上前截查該輛私家車時,私家車突然衝前並企圖撞向一名男警務人員,該人員向私家車上男司機發出口頭警告不果後,向該私家車開了一槍,其後私家車失控撞向路邊欄杆後翻轉,一名二十歲女乘客被困車內,由人員救出。

  警方於私家車內檢獲約七克懷疑可卡因。人員經調查後,拘捕私家車上一名二十三歲男司機及一名二十歲女乘客以及現場一名三十一歲男子,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該名二十三歲男司機亦同時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在交通意外中,女乘客肩膀受輕傷,清醒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治理。

  案件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三五六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1年2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7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