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對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林嘉泰逝世深感哀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一月三十日)對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辭世感到極度哀痛。
   
  林鄭月娥說:「我在二○○○至二○○三年出任社會福利署(社署)署長時與嘉泰共事,深深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誠、對長者和弱勢社群的關顧以及對社工專業的持守。他為人謙厚,事事親力親為,願意聆聽,積極解決問題,深受社福界尊重和部門同事愛戴。」
   
  「嘉泰侍母至孝,待人以誠,真正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在擔任社署署長期間,曾經和他共同處理一位亟待援手的長者(福伯)的求助個案;過去十多年,嘉泰每年在春節期間都陪伴我探望福伯,平時亦關懷福伯的起居生活,直至福伯年前百年歸老。他是公務員的典範,三十多年來不斷在社福界發光發熱。」
   
  「我對嘉泰遽然逝世深感震驚和哀痛,謹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並會為他的後事提供一切所需的協助。」
   
  「嘉泰離去令我們痛失一位好朋友、好同事,亦是特區政府的一大損失,但他和他服務社會的精神會長留在我們心中。」
   
  「嘉泰,願你主懷安息,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