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蘇詠儀醫生獲委任為白普理寧養中心、沙田慈氏護養院及沙田醫院行政總監,於二○二一年四月一日履新,接替於同日調任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大埔醫院行政總監的冼藝泉醫生。
 
  蘇醫生為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內分泌及糖尿科),現職新界東醫院聯網服務總監(質素及安全)及威爾斯親王醫院副醫院行政總監。蘇醫生在新界東醫院聯網不同的風險緩解及質素改善項目、管理及統籌威爾斯親王醫院臨床服務、規劃及發展威爾斯親王醫院第二期重建項目等不同範疇均貢獻良多。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蘇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她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蘇詠儀醫生獲委任為白普理寧養中心、沙田慈氏護養院及沙田醫院行政總監,於二○二一年四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