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獨立審查組服務安排
*********
  因應政府宣布由一月二十八日起,政府部門除了會繼續提供緊急及必須的公共服務外,亦會恢復部分基本公共服務,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七日)表示,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辦公室轄下的獨立審查組會由一月二十八日起有限度重新開放其位於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龍翔辦公大樓八樓的收件處及一般查詢處,分別提供查閱和複印香港房屋委員會樓宇記錄的服務、接收市民提交有關樓宇監管的申請和文件,以及處理市民查詢。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為減低社交接觸,獨立審查組會限制同一時間接受服務人士的數目。市民凡進入龍翔辦公大樓及獨立審查組辦事處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有關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的安排等。

  市民如有緊急舉報或一般查詢,可致電1823或透過電郵、郵遞或傳真通知獨立審查組。

電郵:icuebt@hd.gov.hk
郵寄地址: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龍翔辦公大樓八樓
傳真:3162 0069
 
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