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二月一日起閉館以進行翻新工程
*************************
  禁毒處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宣布,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藥物資訊天地)將於二月一日起關閉,以便展開為期約一年半的翻新工程。
   
  藥物資訊天地位於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頂層,自二○○四年啟用至今,是全港首個以禁毒教育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是次工程會全面翻新藥物資訊天地,引入新的主題設計、提升設施和更新展品,以加強禁毒教育功能,豐富市民的參觀體驗。
   
  翻新工程進行期間,禁毒處會繼續以網上方式舉行原在藥物資訊天地舉辦的「家長教室」午間講座。視乎2019冠狀病毒病的發展,禁毒處亦會研究安排流動展覽車,走訪學校及不同地方,繼續提供禁毒教育服務。
   
  有關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市民可瀏覽禁毒處網頁(www.nd.gov.hk/tc/index.htm)。
 
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