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公布逐步恢復公共服務,並繼續採取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的特別措施,以減低病毒傳播。
 
  機電署轄下位於九龍灣總部的註冊及許可證辦事處由一月二十八日起,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十五分。由於辦事處將實施人流管理安排,故櫃位服務輪候時間或會較長。機電署已增設網上預約櫃位服務,市民可預先在網上預約系統(rpobooking.emsd.gov.hk)進行登記。與此同時,市民仍可把有關申請表格連同繳款支票於上述時間內投入設於九龍灣總部地下大堂的投遞箱內,署方會以電話或郵遞通知申請人有關申請結果。
 
  此外,設於總部大樓的「機電‧夢飛翔」展覽館及教育徑將繼續暫停開放。如有查詢,可致電熱線3757 6162 或電郵至edpath@emsd.gov.hk
 
  機電署呼籲市民如非必要盡可能減少到訪,盡量以郵寄或電郵方式要求所需服務。公眾人士在進入總部大樓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及人流管理。
 
  機電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查詢可致電2333 3762或電郵至info@emsd.gov.hk
 
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