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東醫院聯網公布一名設施管理部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新界東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就一名設施管理部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新界東醫院聯網設施管理部一名職員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五)出現發燒及腹瀉徵狀,他翌日前往屯門醫院職員診所求診,隨後轉往急症室並進行深喉唾液測試,昨晚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醫院感染控制組已展開接觸追蹤調查,得悉該員工於沙田醫院上班,最後上班日期為一月二十一日。他主要負責有關醫療器材維修管理文書工作,無需接觸病人,上班期間亦有佩戴外科口罩,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四名曾與他共膳的職員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需接受隔離檢疫。另外,他一月二十日曾到威爾斯親王醫院參與會議,所有與會人士均有佩戴外科口罩。
 
     為審慎起見,聯網今天已安排其他10名參與會議員工及該職員所屬部門的其他員工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現正等候測試結果。
 
     該職員工作的辦公室已進行徹底清潔消毒。新界東醫院聯網會繼續密切監察職員的健康情況,並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