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為在「受限區域」執勤同事打氣(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區域」,探訪在強制檢測行動中擔當不同崗位的公務員同事,為他們打氣。
 
  聶德權亦前往指揮中心,了解同事如何監察整個行動的情況,以作出適當的物資和人力的調度。
 
  聶德權說:「今次檢測行動共有十多個來自紀律部隊和文職職系部門大約3 000名公務員參與。」
 
  「他們既要分工合作,亦須緊密配合以執行各項工作,例如街道巡邏、上樓巡查,派發物資、登記或者各項後勤支援。」
 
  「如此大規模的人手動員和調配在極速時間內完成,有賴各部門首長的鼎力支持,以及公務員隊伍的衷誠合作。我們同時亦感謝市民的配合,這體現了社會同心抗疫,以實現清零目標。」
 
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區域」探訪在強制檢測行動中擔當不同崗位的公務員同事。圖示聶德權(左)與同事交談,了解他負責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區域」探訪在強制檢測行動中擔當不同崗位的公務員同事。圖示聶德權(左四)與同事交談,了解他負責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區域」探訪在強制檢測行動中擔當不同崗位的公務員同事。圖示聶德權(右)與同事交談,了解他負責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區域」探訪在強制檢測行動中擔當不同崗位的同事。圖示聶德權(右一)向負責查詢熱線的同事了解居民的主要查詢。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區域」探訪在強制檢測行動中擔當不同崗位的公務員同事。圖示聶德權(右一)和負責物資分發工作的同事傾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