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防護中心跟進佐敦金威廣場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中心)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表示,鑑於佐敦白加士街98號金威廣場近期出現十宗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涉及五個單位,而其中四個為不同層數的C室單位,中心正積極跟進調查個案的感染是否有關聯,以阻截病毒進一步擴散的潛在風險。

  中心已協調相關政府部門,今日下午到金威廣場相關樓層及單位視察,調查及審視個案的感染是否存在環境因素。在諮詢專家意見後,中心決定在相關部門完成檢查大廈的喉管前,採取審慎的感染控制措施。衞生署會向金威廣場所有樓層(即3至20樓)的C室單位沒有病徵的住戶發出檢疫令,並安排他們入住檢疫中心。若住戶出現病徵,會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衞生防護中心發言人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4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