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瑪嘉烈醫院公布一名護士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瑪嘉烈醫院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就一名護士初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瑪嘉烈醫院一名內科及老人科護士,早前被界定為一位於社區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的人士的密切接觸者,於一月十七日起接受隔離檢疫。該名護士一月十八日開始出現頭痛,並於一月二十日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當日檢測結果初步呈陽性 。
   
  該名護士最後上班日期為一月十六日,工作期間有穿戴合適的個人防護裝備,過去14日在院內未有接觸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患者或進行任何高風險醫療程序,因此未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醫院感染控制組進行接觸追蹤,曾與該名初步確診護士用膳的一名護士,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需要進行隔離檢疫14日。
   
  醫院已於其工作地點、職員更衣室及共用空間進行徹底清潔消毒。本院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員工及病人的健康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