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公布曾咀靈灰安置所新骨灰龕位每月編配結果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一月二十日)就二○二○年十二月收到有關屯門曾咀靈灰安置所可續期新骨灰龕位的申請進行公開攪珠及電腦隨機抽籤,並公布有關結果。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食環署去年十二月共收到4 378份合資格的申請,並於今日進行公開攪珠及電腦隨機抽籤,分別定出中籤申請人編配骨灰龕位的先後次序,及獲編配的特定骨灰龕位。有關結果亦已上載至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並於明日(一月二十一日)起於港島及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及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供申請人查閱。」
 
  他續說:「食環署亦會以流動電話短訊及電郵通知中籤申請人獲編配的特定龕位,並按中籤申請人的優先次序,分批發信邀請他們到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辦理編配龕位手續及繳交費用。」
 
  為滿足市民對公眾龕位的需求,並縮短他們等候龕位時間,食環署調整可供編配龕位數量,令所有合資格的申請均獲編配龕位。雖然如此,該靈灰安置所每年編配龕位的總數仍然維持約兩萬個。
 
  市民亦可瀏覽食環署網站、致電2841 9111或以電郵(enquiry_newniche@fehd.gov.hk)查詢有關骨灰龕位編配詳情。
 
 
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