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大埔王少清牙科診所將關閉消毒
******************
  衞生署今日(一月十九日)表示,署方轄下的大埔王少清牙科診所得悉一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人士曾到訪上址應診。基於公共衞生考慮,該診所將於明日(一月二十日)關閉,以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診所職員會聯絡已預約人士另作服務安排。

  該名應診人士於一月十五日到訪大埔王少清牙科診所接受治療,其後於昨日(一月十八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該名人士在牙科診所候診期間一直有佩戴口罩,其時當值的醫護人員有佩戴口罩和配備適當的防護裝備。診所職員暫未有出現病徵或確診。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已對該個案展開流行病學調查及相關的密切接觸者追蹤工作。因應疫情,牙科診所已加強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人士進入診所時必須進行體溫檢測及健康申報。牙科服務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人員提供口罩和其他防護裝備,以及加強診所的清潔和消毒。所有職員均佩戴口罩工作及時刻注意手部衞生。衞生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亦再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
 
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