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融學院委任行政總裁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金融學院今日(一月十四日)宣布,委任郭國全為行政總裁,任期兩年,於一月十八日起生效。

  作為行政總裁,郭國全將領導金融學院以及其轄下負責研究工作的子公司香港貨幣及金融研究中心的工作(註)。郭國全履歷載於附件。
   
  金融學院主席兼金管局總裁余偉文表示:「我很高興郭先生出任金融學院行政總裁。郭先生在公營及私營部門均擁有豐富經驗,並具備研究和人才培育方面的知識。郭先生是領導金融學院、培育香港金融業領袖人才,及增強我們的應用研究能力的最佳人選。我期待與他緊密合作,通過金融學院的工作進一步鞏固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郭國全表示:「於瞬息萬變的世界中,金融學院在維持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競爭力發揮重要作用。我很榮幸獲得委任,藉此機會為香港金融業領袖人才發展及貨幣和金融研究作出貢獻。」

註:上述職務現分別由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銀行政策)何漢傑及助理總裁(經濟研究)張麗玲兼任。
 
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