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道西行本周日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四日)提醒市民,為配合道路工程,本周日(一月十七日)凌晨約一時三十分至上午五時三十分期間會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一)道路封閉
————————
 
  介乎竹園道與南昌街之間的一段龍翔道西行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二)交通改道
————————
 
  • 沿龍翔道(西行)行駛的車輛,須改經竹園道、聯合道、窩打老道及歌和老街;
  • 沿獅子山隧道公路(南行)往龍翔道(西行)行駛的車輛,須改經窩打老道及歌和老街;
  • 沿龍翔道(西行)往獅子山隧道公路(北行)行駛的車輛,須改經竹園道、聯合道及窩打老道;
  • 沿竹園道(北行)往龍翔道(西行)行駛的車輛,須改經馬仔坑道、鳳舞街、富美街、聯合道及歌和老街;及
  • 沿竹園道(北行)往獅子山隧道公路(北行)行駛的車輛,須改經馬仔坑道、鳳舞街、富美街、聯合道及窩打老道。

(三)巴士改道
————————

  在封路期間,三條城巴通宵巴士路線,包括第N26號線(油塘——東涌站)、第N29號線(將軍澳(康盛花園)——東涌站)及第NA29號線(將軍澳(寶琳)——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往大嶼山方向的班次將改道行駛,部分候車地點亦會取消或遷移,詳情請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raffic_notices/index_id_60772.html)。

  巴士公司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乘客須特別留意有關改道及車站取消或遷移的安排。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的改道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運輸署預計受改道安排影響,有關路段的行車時間會略為延長,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

  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的交通時間以免延誤,並留意傳媒廣播或瀏覽運輸署「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或網頁(www.td.gov.hk),獲取最新交通消息。



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