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八百三十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一月十二日)在荃灣和沙田檢獲兩批懷疑毒品,包括約六公斤懷疑大麻花、約三點五公斤懷疑海洛英、約一點七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約四百一十克懷疑氯胺酮、約一百七十克懷疑冰毒及約五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八百三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晚在荃灣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三十三歲男子,在其手持的膠袋內搜出兩包懷疑大麻花,於是將他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該名被捕男子到區內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在單位內再發現一批懷疑大麻花和懷疑海洛英,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此外,海關昨日亦就一宗較早前破獲的危險藥物案件作跟進調查,於西區拘捕一名二十二歲懷疑涉案男子,並押解他到沙田一個住宅單位,於單位內檢獲一批懷疑毒品,包括液態可卡因、氯胺酮、冰毒和霹靂可卡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兩宗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一月十二日)在荃灣和沙田檢獲兩批懷疑毒品,包括約六公斤懷疑大麻花、約三點五公斤懷疑海洛英、約一點七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約四百一十克懷疑氯胺酮、約一百七十克懷疑冰毒及約五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八百三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大麻花及懷疑海洛英。
香港海關昨日(一月十二日)在荃灣和沙田檢獲兩批懷疑毒品,包括約六公斤懷疑大麻花、約三點五公斤懷疑海洛英、約一點七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約四百一十克懷疑氯胺酮、約一百七十克懷疑冰毒及約五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八百三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液態可卡因、懷疑氯胺酮、懷疑冰毒及懷疑霹靂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