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院校中游研發計劃接受申請
***************
  創新科技署今日(一月十一日)推出第四輪院校中游研發計劃,歡迎院校提交以「藥物研發」和「綠色工程科技」為主題的研發項目撥款申請,截止日期為三月二十六日。

  以「藥物研發」為主題的研發項目是指用作治理疾病的創新化學、生物或中藥為本藥物的中至下游研究。以「綠色工程科技」為主題的研發項目涵蓋多個工程科技範疇,包括太陽能和風能等可再生能源、第三代半導體、遙感技術、人工智能、智能建築和智能電網。

  計劃旨在鼓勵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資助院校在重點科技領域進行更多主題性的中游研究,從而提供更多科研成果作下游研究或產品開發。

  每個項目的資助上限為500萬元。涉及多門學科或由多所院校或科研機構合作進行的項目將獲優先考慮,資助上限亦會提高至1,000萬元。

  詳情載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l-tc/MRP.asp)。如有查詢,請聯絡基金秘書處(電話:3655 5678;電郵:enquiry@itf.gov.hk)。
 
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