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帶來新功能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今日(一月八日)推出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立法會App)更新版(5.0版本)。

  秘書處推出立法會App以方便用戶透過流動通訊裝置取得立法會事務的最新資訊。今次的更新版(5.0版本)已強化「最新消息」的內容,加入更多資訊,包括「最新動向」、「邀請各界提交意見書」、「研究刊物」和「最新出版」。

  更新版「最新消息」的新增內容如下:

最新動向
————

  用戶可在「最新動向」得悉立法會及其轄下各委員會,以及議員的最新動向。

邀請各界提交意見書
—————————

  用戶可在「邀請各界提交意見書」查閱立法會委員會邀請各界提交意見書或報名出席會議作口頭申述的最新公告。

研究刊物
————

  用戶可在「研究刊物」瀏覽由秘書處資料研究組擬備的最新研究刊物。

最新出版
————

  用戶可在「最新出版」閱覽立法會最新出版的報告和刊物,包括匯報立法會及其轄下各委員會的運作及工作的文件。

  除以上四項新增資訊,用戶可繼續在立法會App首頁的「新聞稿」閱覽秘書處最新發布的新聞稿。此外,立法會App亦提供議員履歷及通訊錄、會議日誌、網上廣播、規則及行事方式、圖片廊、社交媒體分享和推送通知等各項功能。

  歡迎公眾人士於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立法會App更新版(5.0版本)或更新現有版本,透過流動裝置緊貼立法會事務。立法會App的下載連結亦已載於立法會網站:www.legco.gov.hk/chinese/mobile-app.html。立法會App更新版支援Apple iOS(10.0或以上版本)和Android(6.0或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統。
 
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