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網上舉行
*****************

  2021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由今日(一月八日)至二月七日,連續一個月於網上舉行,並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和美食。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最新情況,由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籌委會、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蔬菜統營處及魚類統營處合辦的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在網上活動平台進行(www.farmfesthk.com),共百多個本地漁農戶參與網上銷售,當中包括優質養魚戶、養蠔戶、有機農戶、信譽農戶、傳統優質蔬菜戶和水耕菜戶。網上嘉年華售賣的本地蔬菜均會即日摘取,並即日送到市民手中,確保新鮮。
 
  本地優質漁農產品一向深受消費者歡迎。因應市場需求,漁護署一直致力支持本地漁農業採用新科技提高生產力,提升產品質素和增加銷售,以促進業界的可持續發展。為了讓消費者認識這些優質產品的生產,網上嘉年華設有漁農展覽區。農展區展示虛擬農場,介紹本地番茄、番薯和西蘭花的特色及種植技術。漁展區則會展示漁業科技、漁業產品和休閒漁業的相關宣傳短片和照片,介紹產品的特色以及其應用的新科技。
  
  網上嘉年華亦提供一系列有關本地漁農業和產品的短片,市民可以安坐家中,一邊選購優質本地漁農產品,一邊加深對本港漁農業發展的認識。有關嘉年華的活動詳情,請瀏覽專頁www.farmfesthk.comwww.facebook.com/farmfesthk



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