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廉政公署最新服務安排
**********
下稿代廉政公署發出:

  ​因應疫情發展,廉政公署今日(一月六日)公布,由明日(一月七日)開始,公署將繼續維持必須及緊急公共服務。
   
  位於北角廉署總部的二十四小時舉報中心和舉報貪污熱線(2526 6366) 會繼續如常運作。此外,各分區辦事處會於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時至晚上七時開放,接受市民舉報貪污及查詢。
   
  其他查詢熱線,包括防貪諮詢服務熱線(2526 6363)及商業道德發展中心熱線(2826 3288)亦會繼續運作。
   
  為減少2019冠狀病毒病的傳播風險,廉署將繼續採取適當防疫措施。所有進入廉署大樓及分區辦事處的廉署人員及公眾人士,均須量度體溫,體溫正常者才可進入。
   
  此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身處廉署大樓及分區辦事處的公眾人士必須配戴口罩。
   
  廉署將檢視實際情況,有需要時將調整有關安排及防疫措施。
 
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