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委員會總部一名外判清潔工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房屋署今日(一月五日)得悉,一名為何文田房屋委員會總部大樓進行清潔工作的兼職外判清潔工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她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該名清潔工人負責房屋委員會總部辦公室的吸塵工作。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她是一位公屋居民。衞生防護中心近日要求她所居住的住宅大樓的所有居民,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強制檢測。她今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確診。

  該名清潔工人並沒有外遊記錄,於工作時有佩戴口罩,並有遵守防疫措施,於上班期間亦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房屋署會按照衞生防護中心指引,為房委會總部大樓的相關辦公地點,包括公用地方,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房屋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檢疫措施。
 
2021年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