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職場創新機網上招聘會提供超過二千五百個空缺
*********************
  勞工處一月七日至八日下午六時在該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舉辦職場創新機網上招聘會,讓求職人士瀏覽職位空缺資料及遞交網上求職申請。
   
  是次招聘會共有四十四間機構參加,主要來自商用服務、物業管理及零售業,合共提供超過二千五百個職位空缺。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客戶服務主任、會計文員、行政助理、數碼市務主任動物領養助理、寵物美容師、小學學習班導師、健身教練、烹飪助理、技術員及工程師。
   
  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九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元至二萬元。約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七十五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只需預先登記成為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用戶,即可於招聘會舉行期間向參加機構遞交網上求職申請,費用全免。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2021年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