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會福利署津助機構興趣班導師補助金計劃」(第三期)接受申請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一月四日)表示,「社會福利署津助機構興趣班導師補助金計劃」(第三期)(「計劃III」)今日開始接受申請,至三月三十一日截止。申請詳情已上載社署網頁。成功申請計劃(第一期)(「計劃I」)及/或(第二期)(「計劃II」)的興趣班導師將會收到有關「計劃III」的電話短訊通知,符合資格的申請人可填妥申請表格,透過郵寄直接遞交社署;新申請人須經由相關的津助福利服務單位向社署遞交。
   
  「計劃III」是「防疫抗疫基金」在二○二○年十二月獲通過的措施之一,旨在為成功申請「計劃I」及/或「計劃II」的興趣班導師,以及在二○二一年一月至四月期間受聘/曾協議受聘於社署津助機構營辦的津助福利服務單位,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有關藝術、舞蹈、手工、體育等方面訓練,因當前疫情持續導致服務暫停而收入受損的每名合資格興趣班導師,提供一次過7,500元的補助金,以進一步向他們提供支援及紓緩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為他們帶來的影響。若有關興趣班導師已向教育局遞交向學校學習/興趣活動班導師提供紓困資助的申請或已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遞交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補助金的申請,則無須重複向社署申請。
 
2021年1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