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防疫規例(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一月一日)繼續聯同相關部門在全港多個康文署場地加強巡邏,提醒市民必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不得有多於二人的群組聚集;以及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身處公眾地方時均須一直佩戴口罩,違例者可被檢控。

  由昨日(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今日下午四時,該署一共在港九新界多個康文署場地發出接近3 800次口頭勸諭及11張告票。發言人呼籲市民自律,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康文署會在元旦假期繼續加強巡邏,如發現違規情況,會採取執法行動。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除夕及元旦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昨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尖沙咀海旁進行巡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除夕及元旦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昨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尖沙咀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進行巡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除夕及元旦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在添馬公園進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