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低碳綠色科研基金評審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布委任下列十二位低碳綠色科研基金評審委員會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陳澤強教授
張梓昌博士
鍾芯豫
馮宜萱
何建宗教授
江穎敏
吳恩融教授
潘智生教授
鄧業煒
黃克強
黃煥忠教授
余遠騁博士

  環境保護署發言人說:「低碳綠色科研基金評審委員會由環境保護署署長主持,成員來自學術界、業界、綠色團體和相關政府部門,負責評審申請項目和監察獲批項目的進度。我們衷心感謝委員參與評審委員會的工作,與政府共同推動低碳綠色科技發展。」
 
  政府撥款二億元成立的低碳綠色科研基金旨在提供更充裕和對焦的資助予有助香港減碳和加強保護環境的科研項目,為加快深度減碳和研發綠色科技提供新動力,有助香港邁向今年《施政報告》中宣布,香港特別行政區將致力爭取於二○五○年前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基金現正接受首輪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