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城市林務諮詢小組成員
************
  發展局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公布,委任城市林務諮詢小組19位非官方成員,任期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為期兩年。
   
  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朱利民教授、何建尊、梁鈞教授、王卓粵、黃文聲博士和饒戈。獲再度委任的非官方成員包括Paul Barber博士、陳潤祥、鄒桂昌教授、陳弘志教授、蔡念祖、Mark Duntemann、Kevin Eckert、侯智恒博士、姚寶隆、劉興達、劉大偉博士、Ian Shears和王福義博士。
   
  發展局發言人說:「城市林務諮詢小組涵蓋本地和海外不同範疇的專家,包括城市林務、植物科學、工程和園境相關的學者、專業人士及專家等,多角度就香港的城市林務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見。」
   
  發言人感謝三位離任的非官方成員張素梅、Frank Rinn和王曉明博士。
   
  城市林務諮詢小組的成員由發展局局長任命,負責就城市林務管理策略、應用研究及發展範疇,以及樹藝和園藝行業能力提升措施向發展局提供建議。新一屆小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發展局綠化、園境及樹木管理組主管
 
非官方成員
-----
Paul Barber博士
陳潤祥
鄒桂昌教授
陳弘志教授
蔡念祖
*朱利民教授
Mark Duntemann
Kevin Eckert
侯智恒博士
*何建尊
姚寶隆
劉興達
劉大偉博士
*梁鈞教授
Ian Shears
*王卓粵
王福義博士
*黃文聲博士
*饒戈
 
官方成員
----
發展局樹木管理辦事處總監
漁農自然護理署代表
路政署代表
房屋署代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代表
 
*新任非官方成員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