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年香港花卉展覽以嶄新模式舉行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二零二一年香港花卉展覽將以嶄新的模式和面貌跟市民在全港十八區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場地見面。
 
  二零二一年香港花卉展覽以素有「花中西施」雅號的杜鵑花為主題花,並以「全城花‧傳承愛」為主題。為減少人群聚集,減低社交接觸和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原定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至二十一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將改於全港十八區選定的公園設置精緻園圃展出,並透過網上形式呈現不一樣的香港花卉展覽。此外,康文署會在全港轄下場地遍植不同品種的杜鵑花,以配合「全城花‧傳承愛」的主題;在花展舉行期間,香港科學館特別在館內舉行「花花世界感官遊」展覽,讓參加者利用五感去探索繽紛的花花世界。香港中央圖書館及大會堂公共圖書館亦會特別設立園藝花卉書籍展覽作出響應,詳情有待公布。請瀏覽香港花卉展覽專題網頁www.hkflowershow.hk查閱最新資訊。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