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晴朗商場一名外判駐埸冷氣操作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房屋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得悉一名晴朗商場的外判駐埸冷氣操作員於十二月二十五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她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該名外判駐埸冷氣操作員一般駐守二樓冷氣系統控制室,負責檢查商場的冷氣系統運作及記錄工作,並沒有參與維修保養商場的冷氣系統。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十二月二十五日,她於同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外判駐埸冷氣操作員並沒有外遊記錄,於工作時有佩戴口罩,並有遵守相關防疫措施,於上班期間亦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她並非晴朗商場的租戶,亦非附近啟晴邨或德朗邨的住戶。
 
  晴朗商場的公用地方、晴朗商場管理處、二樓風櫃房、冷氣控制室及地下冷氣水泵房,已遵照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另兩位與患者一同工作的外判駐埸冷氣操作員亦列為緊密接觸者,現正接受檢疫。
 
   房屋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檢疫措施。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