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翠普通科門診診所暫遷診所服務 開展翻新工程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港島東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宣布,位於柴灣環翠邨第十二座地下的環翠普通科門診診所,因進行全面內部翻新工程以理順診症流程、改善病人候診環境及提升服務水平,診所服務由二○二一年一月二日起暫時遷移至筲箕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地址:筲箕灣柴灣道八號三樓),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有關工程預計於二○二一年第三季完成,屆時診所將會重新在原址投入服務。

  因應今次翻新工程,環翠普通科門診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所有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暫時轉往筲箕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在這段期間可如常透過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或HA Go「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預約診期,並按診期到所預約的診所就診。

  發言人說:「港島東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懸掛橫額、並向當區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等,亦會在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及HA Go『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加入提示訊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

附表:
 
服務暫遷地址 查詢電話 預約電話 診症時間
筲箕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地址:
筲箕灣柴灣道八號三樓
 
2897 5527 3157 0099
 
  •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
     

  • 星期六
  •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