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委任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宣布分別再度委任蔡冠深博士及劉炳章為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的主席及副主席。

  政府同時委任蔡加讚、巫麗蘭教授、岑君毅、謝沛沛及黃錦輝教授為評審委員會新成員,並再度委任十位現任成員。

  上述任命的任期均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開始,為期兩年。

  支援計劃資助非分配利潤機構推行由業界主導的項目,以加強本港專業人士與境外市場的同業交流和合作、推動相關宣傳活動,並提高本港專業服務水平和對外競爭力。評審委員會負責評審支援計劃的撥款申請、就撥款額作出建議,以及監察獲資助項目的推展。

  政府在二○二○年《施政報告》宣布將會在支援計劃下預留5,000萬元,資助主要專業團體在疫情穩定後參與由政府、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駐海外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相關交流、推廣及提升專業水平活動,加強向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及海外市場推廣香港的競爭優勢和專業服務。政府亦鼓勵專業團體善用支援計劃撥款自行舉辦相關活動。

  評審委員會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的全體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蔡冠深博士

副主席
---
劉炳章

成員
--
查毅超博士
陳志超
蔡加讚
何超平
熊運信
梁世民醫生
巫麗蘭教授
施熙德
岑君毅
謝沛沛
黃至生教授
黃錦輝教授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或代表
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或代表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商)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