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再次呼籲市民節日期間切勿聚集(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繼在聖誕假期聯同香港警務處加強巡邏,對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及《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規定的市民發出接近6 000次口頭勸諭及10張告票後,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繼續在全港多個康文署場地聯同相關部門加強巡邏,提醒市民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遵守限制群組聚集的相關法例,及身處公眾地方時須一直佩戴口罩。
   
  截至今日下午四時,該署一共在港九新界多個康文署場地發出接近2 500次口頭勸諭及34張告票。發言人呼籲市民自律,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康文署會在除夕及元旦日繼續加強巡邏,對違例者進行執法行動。
 
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聖誕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元朗公園進行巡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聖誕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大埔海濱公園進行巡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聖誕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大會堂進行巡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聖誕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維多利亞公園進行巡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聖誕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添馬公園進行巡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聖誕期間於署方轄下場地加強巡邏,確保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圖示康文署職員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添馬公園進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