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廣華醫院公布一名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廣華醫院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六日)就一名女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廣華醫院一名產科女病人於今日因羊膜破裂入院,入院時有發燒徵狀。醫院安排病人入住產科單人產房等待分娩,並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病人於今早誕下一名嬰兒,該嬰兒亦安排入住兒科單人病房。
   
  其後,該名女病人2019冠狀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醫院得悉事件後,已將該名女病人送往隔離病房接受治療,目前情況穩定。醫院亦安排嬰兒進行病毒測試,初步結果為陰性,已安排到隔離病房接受隔離。
   
  醫院感染控制組得悉事件後,隨即展開接觸追蹤調查,確認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醫院現正向有關職員進行接觸追蹤調查,以了解當時身穿的裝備,暫時仍在調查中。
   
  醫院已為有關病房、產房安排徹底清潔及消毒。院方亦會繼續密切監察員工及病人的健康情況,為其提供適切治療,並與衞生防護中心緊密跟進今次事件。
 
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1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