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防護中心一名外判員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十二月二十六日)表示,一名在衞生署設於香港國際機場的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工作的外判員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有關人員於臨時樣本採集中心負責接待由香港國際機場入境的人士,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十二月二十三日。該名人員工作時有佩戴合適的防護裝備,當值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

  衞生防護中心已對個案展開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的工作,以界定及追蹤相關的密切接觸者,並會為相關人士安排病毒測試。
   
  衞生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和其他防護裝備、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以及再次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
 
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4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