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督導委員會召開第七次會議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天(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主持防疫抗疫基金督導委員會(督導委員會)第七次會議。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於本周一(十二月二十一日)通過向「防疫抗疫基金」(基金)注資64億元以推行多項紓困措施,向直接受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影響而受重創的行業和市民提供進一步援助。督導委員會於會議上討論並通過19項措施所涉及的承擔金額。
 
  張建宗表示:「相對於九月份推出的紓困措施,今次在各項目下受惠的處所或個人所獲得的資助額都將有所增加。我明白受影響行業及市民希望可盡早取得資助,因此已要求各相關政策局及部門加快審批申請,務求為業界帶來『及時雨』。」 
 
  督導委員會由政務司司長擔任主席,監察獲基金資助措施的推行情況及基金的運用情況,並會定期審閱各相關部門提交的進度報告。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