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節目《聖誕星光馬戲班與觀眾歡度佳節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推出由香港馬戲團演出的免費網上節目《聖誕星光馬戲班》,與大家歡度佳節。

  故事發生在芬蘭的小村莊,傳說聖誕樹上的伯利恆之星為迷途的人們指引方向。有一天,一隻頑皮的聖誕鹿不小心把它打碎了,令全村變得黑暗,聖誕鹿群的鹿角更失去了魔力。根據水晶球的指引,聖誕鹿要去到雪山最高的地方,吸收北極光的光芒,使村落回復光明。
 
  節目將一連五集表演以火、雜耍、舞蹈、呼拉圈及空中動作為主題的馬戲演出,帶領大家進入聖誕鹿們的歷險世界,並於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至明年一月陸續推出,詳情如下:

第一集 伯利恆之星
 
第二集 魔法水晶球
 
第三集 逃離暗暗的黑洞
 
第四集 美麗的北極光
 
第五集 紅絲帶和星星光芒
 
  香港馬戲團於二○一二年成立,是一個結合當代馬戲與跨媒體藝術創作的演出團體。藝團積極推動當代馬戲發展,除了以具有本土情懷的原創演出引起觀眾共鳴,亦專注於馬戲教育。近年作品包括二○一四昂坪360《舞吧!香港電影》、二○一八社區文化大使「機保的重生之旅」及二○一九社區文化大使「畢在夢職場」。
 
  請到康文署「寓樂頻道」www.lcsd.gov.hk/tc/edutainment-channel.html觀看《聖誕星光馬戲班》。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074.html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