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新一屆中小型企業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公布新一屆中小型企業委員會的委員名單,委員任期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至二○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新一屆委員會由二十四名成員組成。許華傑再度獲委任為主席,其他非官方委員主要來自多個工商專業界別,以及中小企業的參與者。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感謝許華傑和委員接受這項重要工作。邱騰華說︰「中小企業是香港經濟的重要支柱,中小型企業委員會多年來一直向政府出謀獻策,為支援中小企業發展作出重要貢獻。我相信委員會必定能繼續提供寶貴意見,協助政府制訂有利中小企業發展的政策。」

  邱騰華亦感謝退任的委員在過去任期內向政府提供了很多寶貴意見,並大力支持委員會的工作。

  中小型企業委員會就影響本港中小企業發展的事宜,向行政長官提出意見,並建議所需採取的措施,藉此支援及促進中小型企業的發展。

  委員會二○二一至二○二二年度的成員名單如下:

許華傑(主席)
 
非官方成員
—————
區玉輝教授
陳建年
巢國明
郭振邦博士
劉詩韻
麥中和
蘇裕康博士
司徒志仁
王樂得
黃碩東
王淑筠
胡百浠
陳允誠  (新委任)
趙子翹  (新委任)
周宛賢  (新委任)
許頴嘉  (新委任)
黃偉鴻博士(新委任)
黃耀傑  (新委任)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代表
香港貿易發展局代表
職業訓練局代表
 
官方成員
————
工業貿易署署長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商)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