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署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簽訂深化機電人才發展合作備忘錄(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社局)簽訂合作備忘錄,進一步深化雙方在機電人才發展方面的合作。
 
  備忘錄由機電署副署長(營運服務)張遠芳和人社局副局長何士林在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和人社局局長王健見證下以網上形式簽署,合作內容包括共同推進技術人員培訓,加強世界技能大賽(世賽)選手集訓及為機電業從業員開發新科技的培訓課程。
 
  彭耀雄在簽署儀式致辭時表示,機電署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創新促成者,也是香港機電業界的先驅,積極尋求與粵港澳大灣區人才發展的機會。備忘錄可為港穗兩地的機電業界及年輕技術員帶來發展新機遇,亦有助推動機電行業的交流合作。
 
  兩地自二○一八年十一月簽訂機電人才發展合作備忘錄以來,在人才培訓、世賽集訓及業界交流三方面取得豐碩成果。今次簽訂的深化合作備忘錄,進一步為兩地機電行業培育專才作出有利發展。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副署長(營運服務)張遠芳(右二)和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社局)副局長何士林(左二)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右一)和人社局局長王健(左一)見證下簽署合作備忘錄。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左)、機電署副署長(營運服務)張遠芳(中)及機電署署理副署長(規管服務)潘國英(右)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在簽署儀式上,感謝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代表及香港機電業界合作夥伴代表在網上一同參與簽署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