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海洛英(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十二月二十日)在香港國際機場破獲一宗經貨運快遞渠道的跨境販毒案件,檢獲約四點四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六百六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透過風險評估,檢查一件由老撾經香港轉運至台灣的空運快遞貨物,利用先進檢測儀器檢查後,發現該批懷疑海洛英被分成三十六包,並收藏在十二罐護髮用品內。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會繼續根據風險評估和情報分析策略,於機場貨運渠道打擊跨境販毒活動。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專用舉報罪案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十二月二十日)在香港國際機場破獲一宗經貨運快遞渠道的跨境販毒案件,檢獲約四點四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六百六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海洛英及用作收藏毒品的護髮用品罐。
香港海關昨日(十二月二十日)在香港國際機場破獲一宗經貨運快遞渠道的跨境販毒案件,檢獲約四點四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六百六十萬元。圖示部分檢獲的懷疑海洛英及其中一罐用作收藏毒品的護髮用品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