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業貿易署一名貿易助理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今日(十二月二十日)表示,一名貿易助理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貿易助理於工業貿易大樓十五樓工作,負責處理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相關行政工作,並按需要於大樓十三樓及十九樓工作,其工作地點不對外開放,日常無須接觸公眾。他最近一次上班的日期為十二月十七日。該名職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工貿署已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有關工作地點(包括相關樓層的公眾地方),並會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已安排與該人員共同當值的職員在家工作以及接受病毒測試。

  工貿署一直遵照衞生防護中心有關處理傳染病的衛生指引,並加強清潔和消毒所有工作地點。所有職員在執行職務前應先量度體溫並佩戴口罩。工貿署亦提醒所有職員繼續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及注意個人衞生。職員和訪客如出現不適症狀,應馬上求醫。

  工貿署因應疫情於「特殊工作安排」下對外開放的服務櫃枱,會於星期二(十二月二十二日)如常提供服務。
 
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