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正積極跟進接送密切接觸者往檢疫中心安排
**********************
  衞生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表示,署方一直積極跟進接送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往檢疫中心接受強制隔離檢疫事宜。在過去24小時,署方經增派人手及進一步與多個政府部門協調,今日下午已完成接送在過去數天等候檢疫的密切接觸者的特別行動,超過480位密切接觸者已獲安排到檢疫中心接受隔離檢疫。

  截至今日下午三時,署方已安排超過480名密切接觸者送往檢疫中心,現尚餘極少數有特殊情況或需求(如醫療、食物、寵物)的密切接觸者有待安排,署方正繼續積極跟進有關人士的需求,務求於短時間內將其送到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發言人強調,本署於收到密切接觸者的資料後會盡快安排專車接送其往檢疫中心接受檢疫。有關工作需要多個政府部門緊密合作,署方已持續動員,加派人手及增強設施配套,希望能盡快作出安排。

  署方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不時檢討相關人手需求,並會與相關部門和單位保持密切聯繫,確保有關工作順利運作。
 
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