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五間酒店今起作指定檢疫酒店
*************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八日)表示,共有五間酒店(香港荃灣帝盛酒店、香港灣仔帝盛酒店、富豪東方酒店、君怡酒店和九龍酒店)於今日起以指定檢疫酒店模式運作,只接待從外國地區抵港人士入住作強制檢疫用途。政府今日派出專責隊伍巡查五間酒店,到目前為止,檢疫安排運作暢順。

  指定檢疫酒店計劃會在十二月二十二日全面實施,屆時所有三十六間指定酒店只可接待從外國地區抵港進行檢疫的人士。

  為進一步減少檢疫人士接觸社區的機會,政府已安排入住指定檢疫酒店的人士乘坐專車直接前往酒店。專車服務共設五條路線,涵蓋港島、九龍及新界,每日由下午二時至晚上十一時,接載返港人士從機場(平均每三十分鐘一班)及位於華逸酒店的等候檢測結果中心(平均每十五分鐘一班)前往指定酒店。

  從外國地區抵港人士如果預訂了非指定酒店,亦必須乘坐交通工具直接從機場或等候檢測結果中心前往已預訂的酒店,中途不能前往其他地方。

  指定檢疫酒店計劃最新詳情可瀏覽專題網頁(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0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