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管局就「香港增長組合」進行市場調查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宣布,會就作為政府「未來基金」一部分的「香港增長組合」進行市場調查。

  財政司司長在二○二○至二一年度《財政預算案》中宣布,在「未來基金」撥出部分款項,成立名為「香港增長組合」的投資組合,策略性投資於「與香港有關連的項目」。金管局會為「香港增長組合」提供所需的行政支援。
 
  作為「香港增長組合」的行政支援機構,金管局欲透過此項市場調查了解有興趣成為「香港增長組合」普通合夥人的私募基金公司的狀況。
 
  市場調查今日展開。金管局歡迎有興趣的本地及境外私募基金公司於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或之前參與市場調查,詳情已上載至相關網頁(www.hkma.gov.hk/chi/about-us/market-survey)。
 
 
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