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屋宇署一名屋宇測量師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屋宇署今日(十二月十七日)表示,一名屋宇測量師昨晚(十二月十六日)獲通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屋宇測量師於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十四號七樓工作,負責審批建築圖則相關工作,其辦公室並不對外開放。她是一名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她最近一次上班的日期為十二月十一日,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她在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屋宇署今日下午會關閉太古城太古灣道十四號七至九樓的辦公室,以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明日(十二月十八日)重開。因此設於七樓的收發處櫃枱亦會於今日下午一時起關閉,並會於明日早上九時三十分重開。所有已預約於上述期間與屋宇署人員會面或取回已處理的圖則及文件的人士會稍後獲另行通知最新的安排。
 
  屋宇署一直遵照衞生防護中心有關處理傳染病的衞生指引,並提醒所有職員繼續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及注意個人衞生,如出現不適症狀,必須馬上求醫及通知署方。
 
  屋宇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防疫措施和檢疫工作。
 
 
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