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21年香港潮汐表》電子版本供市民免費下載
***********************
  香港天文台編製的《2021年香港潮汐表》電子版本今日(十二月十六日)起供市民免費下載。

  潮汐表詳細列出本港十二個地點的每日最高及最低潮位,以及出現時間的預測。這些地點包括赤鱲角(東)、長洲、高流灣、葵涌、馬灣、鰂魚涌、石壁、大廟灣、大澳、大埔滘、尖鼻咀及橫瀾島。

  潮汐表中英對照,亦載有月相的資料,對工程人員、船務公司、碼頭及貨櫃碼頭經營者、遊艇駕駛員、釣魚及水上活動愛好者均具參考價值。
  
  為響應環保,減少紙張消耗,香港天文台已停止出版《香港潮汐表》的印刷版本。

  《2021年香港潮汐表》的完整版(PDF格式)現已上載到香港天文台網頁(https://www.hko.gov.hk/tc/tide/tidetable2021.html),歡迎市民免費下載。
 
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