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十二月十五日)視察東頭邨流動採樣站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大家留意到昨晚我們有撤離的安排,所以民政事務總署、民政事務專員和各個不同部門,由昨日到今日也在幫助市民,看看他們有甚麼需求。如果大家留意到,我們的採樣站十時已經開放。過去在不同社區有這些工作需要時,民政總署、社會福利署或衞生防護中心等各個部門都會盡量配合和幫助市民,看看他們有何需要。尤其過去多次有這些operation(行動)時,我們亦會連同NGO(非政府機構)或社署機構,看看居民有沒有特別需要,包括有沒有長者、雙老或獨老有物資和食物需要,以作出安排。

  接下來,抗疫需要大家同心合力,在未來的日子希望大家盡量小心一些,少一點聚會。我們會繼續觀察每一個社區的情況,如果有需要時,我們的民政事務專員已經和地區不同持份者緊密聯繫中,一有最新的信息,相信市民最着緊的是透明度,我們會盡量配合。
 
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即日新聞